炽锦

喻黄患者,jo厨,月球人常驻迦勒底,性格暴躁老哥,高三修罗期中

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
是我们班老师们的故事
      同学们都知道gay是啥,而且特喜欢yy班主任敏哥(数学老师)和茂熙哥(物理老师),真的,他们两个特别甜!
      茂熙哥是一个很幽默的人,和同学打成一片。星期五他的课在上午最后一节,所以大家都比较懒散。然后,当他讲到压力敏感电路的时候,全班沸腾!为什么?因为我们班主任叫杨敏啊!茂熙哥举例的时候,有同学补充:杨敏!
     茂熙哥就转过头盯住了那个同学,然后我们就开始起哄。茂熙哥就开始说话了:“你们杨老师是做了多不好的事还是你们多崇拜他呢?”我们说“崇拜崇拜!”
      然后重点来了!等我们起哄的时候,茂熙哥又说:“以后你们演讲的时候可能要这么说‘啊!!!!’”我们大笑,等了一会,茂熙哥又继续说“啊~~!杨老师!!!我好~~爱~你~啊!!!!”我们哄堂大笑,我已经笑倒在我同桌的怀里了hhh
     我觉得这会成为一个梗hhhh要注意我描述那句话的标点符号,充分体会一下那种语气hhhh

评论(4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